Présentation/zh-hans

De VlmWiki
Révision datée du 7 mars 2013 à 19:57 par Sailover (discussion | contributions)
(diff) ← Version précédente | Voir la version actuelle (diff) | Version suivante → (diff)

Virtual Loup-De-Mer (VLM)什么?

基于 web 的 VLM 实时的帆船路由仿真。

VLM 使用真实的天气数据 (每隔 6 小时-GMT 3h35,9h35,15h35 & 21h35 更新数据的风力强度和方向)。

GRIB 文件就在这里: http://grib.virtual-loup-de-mer.org/ GRIB文件包含风 3 小时步骤和 0.5 ° 网格中的信息,并且插在游戏中使用。

船极坐标图类似于真正的船,和是完全相同的标准分配每个种族。

船速度和方向都更新每5分钟(或1分钟一些很短的比赛中) 由 VLM 引擎 (服务器)

服务器将在5分钟(或1分钟)计算你帆船的位置。"vacations-在法文"(曲轴在英语中) 是您的小船位置的两种计算结果之间的时间。特殊比赛竞赛说明中提到曲柄的时间。

将经常举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