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s of races/zh-hans

De VlmWiki

种族类型

种族几种组织VLM。

  • 短种族或帆船赛周末(例如:博尼法西奥 - Bonifacio/35海里/ 7小时)
  • 种族所谓“永久”(如:记录PONANT群岛 - Iles du Ponant/500海里/ +50小时)
  • 平均的赛事(如Belle Ile en mer - Marie Galante/ 3500海里/22天)
  • 大/长跑(例如里约热内卢 - 奥克兰通过开普敦的好望角/ XXX海里/45天)。

列表的现在和未来的比赛是在页面上可见 种族 VLM。

服务条款

警告,阅读说明书比赛(IC)在论坛上http://www.virtual-winds.com/forum/index.php?showforum=276 里面的话题专用的比赛。

在一般情况下,开始的种族被编程,以在一定的日期/时间。起跑线某些种族保持打开状态在一段时间内(种族在一天平均3天之久,等)。

一旦开始时间,它不再可能登记赛马,除非线开放招致。总体而言,更好的是时间,甚至早。这使得观察的过程中,开始观察天气和确定发展战略为出发。

比赛称为“永久记录”几个星期开放,并允许重复参加。在比赛的总时间考虑的有效出发的时间(会承诺在未来的比赛)。在这些比赛中,对于一个给定的船,所花费的时间将其所有参与是最好的。“”警告:“如果您是注册日期前的比赛一开场,出发的日期将被认为是比赛开幕日期。如果您已经注册开通后的出发出发日期将是你的第一个试点订单的日期。

相同的种族,也可以通过编程的一些天/相隔一周。这是的情况下为这场比赛里奥 - 奥克(Rio - Auckland 兰场首发)的比赛马赛 - 达达尼尔海峡(Marseille - Dardanelles 两场首发)。

有时也有两个相同的比赛在同一时间在2个不同类型的船

BO(又名停电 - Black Out):要香料的竞争创造者可能会决定一个BO在比赛过程中或之前的赛船。 BO的效果不能够知道其他竞争者的位置。BO的长度是可变的。

协助

  • 释放的比赛,你通常是一个专门的主题在论坛上。如果过程不很明确,毫不犹豫地要求澄清。